阿火🔥

金木我火土⭕️的小号

6.11

开会说毕业实习,一共四十八周,N+X,前N周在家网上实习,后X周回学校实习,X=48-N,总而言之现状暂时维持。


很久没联系的前男友和我说他学校要把他的东西寄回来,有些东西可能就不要了留在那边,问我有没有什么想要的。我说没什么需要的,大四了什么日常用品都有,再说学校离得又远,然后和他聊了聊些毕业的事。突然发现前男友和现男友小兔的说话方式几乎相同,我和他们说话的感觉也差不多,怕不是这俩人互换我也觉不出来。前前后后一共就他们两个男朋友,高中的男性朋友还联系的也就剩下水神,我和喜欢的人相处久了总会变成差不多的模式,不管是男友还是朋友,哭笑不得。说到底那时候是我对不住他,自顾自觉得维持不下去,他还能主动联系我实在是太好了,希望他能和现任长长久久。


写完了布乙女,下一篇搞吉良吉影。太难了,终于要对恶人下手了,得让我想想普通人女主角怎么在面对他是不会一下子嗝屁。

评论